自己本身是台南人,要到台東大學來求學。

  九月十一日,我們一大早大約6點多的時候就出發前往台東,路程真是遠的可怕,途中還經過很多彎轉的山道,大路整地也讓人很不好走,不過到了台東,有段路程,你可以一眼望去全是太平洋、礁石和白浪,風景真的很美,但是沿路的上上下下、左左右右害我的腦袋都暈了,身體很不舒服,吐了不少東西,實在無心欣賞這些風景,不然這些景色真的很漂亮。

 到了台東後,還要開一段路才可以開到我們宿舍,沿路看見很多山地、稻田和草原,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們發現了台東大學的知本校區,不是我要虎爛,請你想像一下什麼叫做室外桃源,什麼叫做沒有污染的地方,我想這邊就是了,這裡週遭10里內完全沒有店家,一切的生活都只能在宿舍,而且週遭的景物看過去,不是草地就是高山,外加仔細觀察地上的時候,還有很多不隻名的小蟲蟲,所以切記,要來宿舍的新生,要記得先把網路遊戲灌好、侯文詠的小說多買幾本、零食餅乾也先儲存起來,不然來到這邊你可能會無聊到發慌,宿舍的餐廳 吃到膩。

 來到宿舍後,我們有個報到流程,有第一站、第二站和第三站等等的,要繳很多資料像是契約書、照片和收據,幸好這些我已經有把它放到小信封裡,才沒有因此手忙腳亂的東翻西找,其中第三站還有小推車的服務,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跟他們借,如果沒有的話,外頭也有自己系的可以借,像我就是跟外頭我們系上的學長姐借,辛苦他們了,大熱天還要站崗,服務我們這些小大一。

 來到宿舍後,我只知道我一個室友的名字,他叫做徐志摩,是不是超酷的,因為根本連記都不用記就把它深深印在腦海裡了。

 跟爸爸和哥哥搬完東西後,我們開了快20~30分鐘的車程,才來到台東市區,原本想要吃吃很有名的卑南豬血湯,沒想到外頭竟貼了一張休長假,轉而吃了一家叫老主顧的火雞肉飯,滋味也很鮮美,我ㄧ整個早上因為吐的關係,已經沒有好好的吃飯了,肚子早就餓的咕魯姑魯叫了。

 然後我們又跑去了家樂福,買了一些像是電風扇、洗衣欄和文具等等的東西,然後搬去宿舍,搬完後,很依依不捨的告別了...

 從現在起我就要自己在台東根生了.

 一開始的時候,組裝完電腦,搬好東西後,還真的滿無聊的,於是我看了看Betacraft直播的星海爭霸二的比賽(高手場的),室友好像也怕怕的看偶都沒去碰電腦遊戲,自己也不敢碰,其實我比他碰的還兇,他多心了,見我玩了兩三個小時後,轉而開啟他的cs和跑跑卡丁車。

 我們住的是四人房,說真的這裡還滿大的,床在上面,而自己的書桌和櫃子都在下面,還有個置物櫃擺在外面,好讓自己東西太多的時候可以放,也有很貼心的鞋櫃設計,此外還有衣櫃喔! <= 沒有才真的要抗議  QQ"

 今天我到了晚間六點就睡了,一直睡到半夜四點多,宿舍旁我聽見了我好幾十年來沒聽過的禪鳴,很悅耳,下次我要改天下去,看看有沒有螢火蟲。

 總結:知本宿舍真的很不錯,早晨起來,一眼望過去都是山,聽的也都是鳥叫聲,這些都是都市小孩看不見也聽不到的,堪稱室外桃源一點也不為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脆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