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Butterfly s近一個月後,剛開始玩的很興奮,也是我第一隻網路手機,以前手機沒有網路,還在櫃台問,我以前沒辦過吃到飽的,行動數據要怎麼用?現在回想起來還滿蠢的,但這就像我看同學不會用傳真機或印表機一樣,但學過就會了。

 

  手機也終於開很多小程式也不會lag了,每天也會玩些小遊戲,也用了時下流行的line,但弄沒多久,發現朋友或同學會寄訊息來瞎聊,覺得浪費好多時間,索性乾脆都不用了,臉書也是,手機也不太想上了,因為現在好多訊息都在臉書社團上公告,沒辦法,所以還是會看一下,有時候,我還真的覺得臉書滿虛偽的說,道歉跟祝福都很廉價..能少用就少用,紛爭也好多,有些人明明不是再說她,卻自己對號入座,不然就是現實上有了紛爭,就在臉書上叫囂,旁邊朋友紛紛案讚,但卻不會現實上坐下來談一談...事實上,當事人臉書講的,都是呈現她最有力的部分,根本不會講她自己多惡劣、態度一開始多不好,導致對方也對她態度不好,不然就是很多人大義凜然的評論,自己卻根本沒做到,看多了真的顯得好假,這些情況雖不至於封鎖,但會取消追蹤,不然在臉書動態出現,一開始會覺得很有趣,有八卦看,看久了,就會覺得好煩,現在臉書追蹤的大部分是勵志點、樂觀點的名人,每天沾一點快樂的氣息,也好讓自己正面點 :)。

 

 雖然當初買的是還滿新的,但幾個月過後,4g LTE出現了,新手機又出來了,硬體規格又更高了,軟體又更好了,真的會擁有這隻手機會越來越不快樂,因為看見別人家拿好的,就像是臉書一樣,覺得人家都過的好快樂,但卻不看看自己擁有了甚麼,像是家人的陪伴、至少有得住、有得吃等等..,現在比較會想了,最近看到YOUTUBE 影片,i phone 2007年剛推出來的時候,搶購一空,但仔細看看發表會,那麼爛的規格,連我都不想用,但那時觸控跟手機能聽mp3可是跨時代的發明呢!

 

  覺得手機爛的時候,你就把腦子帶回去五、六年前,你在那時候不只機皇而以,而是超級機皇。

 

  覺得自己說了這麼多,其實就是想說這幾句話"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,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"。

 

  也少看自己沒有的,多看看自己擁有的,你會更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脆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