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多益成績  

 

過學校門檻了,YA 

 

但其實我還不滿足,因為我的目標是黃金證書 :))

 

 

每天準備,慢慢累積實力,是我的應考策略,雖然有時真的會怠惰 

 

還有不強記文法,全憑第六感寫閱讀,還能對,其中的秘訣就是多看,就會類化,沒事多複誦,就會熟悉,這就叫做語感。

 

當中20多題將近全猜,因為閱讀寫不完,剩下錯的20多題閱讀就是真的做錯了,

 

語感還不夠強,只對將近一半,不過我連五大句型都不知道,還能這樣,算不錯了 XD(還真敢說..)。

 

 

最後,

 

多益不要問別人考得簡不簡單,要問自己為了這個考試到底準備多久。

 

 

另外,

 

應考得動機也會決定你走得遠不遠,

 

(上大學,還有多少人在準備呢 ? 只為考試而考試的 走不遠)

 

"單純"為了證照而考試,

 

而死背文法書,

 

做一堆題目,

 

   

這樣很難對英語獲得真正的喜愛,

 

價值也會打折扣。

 

 

我得動機是,

 

我要內化,

 

我要看懂電視、日常生活要有能力應答等等..

 

 

我每次念了1~2個月,

 

就去聽探索頻道或CNN,

 

我就會覺得自己甚麼時候變這麼厲害了,

 

因為這些題目我以前是根本完全聽不懂得,

 

聽力350分(滿分495),

 

以前我真的連想都不敢想(秘訣就是每天聽英文的MP3,針對購物情境等等..)

 

 

證照只是評鑑你到了這個能力沒?

 

最有效的量化方式,

 

還有給自己一個目標,

 

激勵自己,

 

再到達目標之前不要懈怠。

 

 

在此立下目標,

 

畢業前,

 

多益860 UP,

 

黃金證書我要拿到你 ! 

 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脆脆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