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為了要參加國考,而上網買手錶,心裡面想的是可以看時間就好,所以鎖定便宜,但不要太爛的手錶,在網路上看到這款手錶,也爬文,看看別人的心得,感覺還不賴,就在露天把這個買下來了,我買的大小是17cm的,天空藍樣式,另外還有14、16和18的大小。

 

這是手錶附的盒子(感覺還滿精美的,當禮物應該不錯)

手錶附的盒子  

 

這是外殼打開後裡面的樣子

外殼打開後  

 

IMAZINE 負離子運動手錶外觀,上面寫的是半夜1點36分

手錶外觀  

 

這是IMAZINE 負離子運動手錶裡面 (說實在的,有點簡陋,但是真的一分錢一分貨,這個牌子手錶價格也才賣160~200上下,所以就沒苛求太多)

手錶裡面  

 

開始戴手錶

 

載手錶過程  

 

戴手錶過程2  

 

戴好手錶的樣子,我覺得是還滿好看的,還滿適合運動戴的,因為錶帶是矽膠做的

 

戴好手錶的樣子  

 

這是我手的大小

 

手的大小  

 

手錶實拍影片 (上面的IMAZINE會一閃一閃的~~還滿炫的說)

 

 

 

結論 :

 

  這隻錶,17cm對女生應該不會太大,對手細的男生應該也滿適合的,但是要手要塞進去的時候要有點技巧,在塞進去的途中,會覺得手錶太小,但塞進去後,會覺得手錶剛剛好,手錶靠近聞的時候會有味道,矽膠味吧~不好聞就是了,但根據以往的經驗,這些都會隨著時間,味道會慢慢淡掉,這隻看介紹,以及露天賣家問與答中寫到這隻是防潑水、洗手跟洗澡、甚至是可以游泳的,但小弟沒膽去試 ,怕還要跟賣家退換貨,會覺得很麻煩,我這隻手錶在露天買是買179元,相對於手錶已經顯得很便宜了,再加上還有防水功能、負離子釋放,真的顯的物操所值,但關於負離子的部分,看看就好~~因為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呵呵。

 

  戴了一天,錶還滿準的,不需要調校(廢話,戴一天就跑掉的話,我一定就去退貨了)

 

  在露天收尋IMAZINE,會看到相關商品,我是找一個評價破3000的賣家買的,拍賣介紹說是原廠真品,其實我也看不出來是不是真的,其實在露天買東西,要買的人,可以從問與答跟評價來做觀察,我看問與答賣家回的還滿仔細的,負評部分,仔細看,會覺得買家部分本來就有點問題了,才給負評,所以我下訂了 QQ,此外該賣家出貨也滿快的。

 

  其實在露天買東西,就是要看看評價不能太低,也要看看負評部分,如果有的話,要看看是否是買家本來就白木,如不去拿貨,就惡人先告狀,如果不是的話,看看賣家處理的態度,如果他會這樣對其他買家,相對的也有可能這樣對妳,或是觀察給評價的是否是那幾個人而已,還有問與答,買家跟賣家的問答狀態,賣家是否細心回答等等,這樣就可以少遇到些地雷。

 

最後這是附的說明書

這是附的說明書  

這是附的說明書(放大)

說明書放大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脆脆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