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跑步腿會變粗? 我是感覺不出來拉,跑三個月了,腿不僅沒變粗,還越來越細,我自己看了,都覺的噁心了,穿著裙子,只拍下面的話,說不定還真的有人認為是女生自拍,我會覺得噁心,是因為我是男的,不是女的阿,又不是要變女模特兒 >0< !!!

 

  當初為了減肥,選了跑步當作運動來減重,但跑著跑著,真的太無聊了,索性報名了馬拉松的半馬,明年3月底才跑,已經運動了三個月,還有三個月準備,應該Ok巴,呵呵,我是這麼想拉..

 

  想當初,連走都喘,跑個一圈都會掛掉,三個月後(大概從10月開始認真跑),現在已經可以連跑40分鐘,總公里大約接近5kM,速度不會很快,但已經比一開始好很多了,很多人會說,跑步腿會粗,真的嗎?我拿自己的腿測試,這是練跑三個月後的腿,一周挑三天,跑40分鐘(大約4000~5000公尺),原本大腿和小腿還粗粗的,越跑越細,一開始是跑+走,再來慢慢走路的時間越來越少,跑步的時間越來越多,到最後可以連跑40分鐘不用走,之後對自己的訓練就是時間拉長,里程數拉長,目標是可以連跑16~18km,要小腿和大腿不要粗,就是運動完後要拉筋,跑步的速度不要太快,長跑選手的腿可是都很細的呢,而短跑選手,腿則是粗到不行,因為肌肉要有爆發力,所以練長跑,腿只會細不會粗,要跑的女生不用太擔心。

 

穿著跑鞋的腿 

  穿著跑鞋的腿1  

穿著跑鞋的腿2

穿著跑鞋的腿2  

 

穿著跑鞋的腿3

穿著跑鞋的腿3  

沒穿鞋子的腿1

沒穿鞋子的腿1  

沒穿鞋子的腿2

沒穿鞋子的腿2  

沒穿鞋子的腿3

沒穿鞋子的腿3  

 

希望大家都可以靠跑步來獲得健康 ,腿真的不會變粗喔 :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脆脆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